win10 Xbox Live设置显示"Teredo 无法进行限定"[解决]
本文最后更新于1409天前,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。

win10系统Xbox Live设置显示"Teredo 无法进行限定“该怎么办?极限竞速地平线4 无法进行联机,按照网络搜索结果发现xbox 网络的NAT类型为Teredo 无法进行限定,且服务器链接为 已阻止。的故障现象,针对该问题在本文中给大家分享介绍下【Teredo 无法进行限定】问题的修复方法。

一、 Teredo 无法进行限定的解决方法

1. 确保使用的是最新 1909 版本 Windows 系统,确保防火墙全部处于开启状态。

2. 按 “Windows 徽标键+R”,输入 “services.msc”,回车启动服务管理器。找到 IP Helper 服务与四个开头为 Xbox 的服务,确保这些服务全部处于开启与自动运行的状态。
www.feifeixitong.com
3. 按 “Windows 徽标键+R”,输入 “gpedit.msc”,回车启动组策略编辑器

(家庭版 Windows 无法启动组策略是正常现象,参考文章最后)。

4. 点击 “计算机配置”>“管理模板”>“网络”>“TCPIP 设置”>“IPv6 转换技术”,

将 “设置 Teredo 默认限定” 选项修改为 “已启用”;
将 “设置 Teredo 状态” 选项启用,设定为 “企业客户端”;
将 “设置 Teredo 服务器名称” 修改为以下几个地址的其中一个:

http://teredo.remlab.net
http://teredo2.remlab.net
http://teredo.iks-jena.de
win10.ipv6.microsoft.com
win1901.ipv6.microsoft.com
http://teredo.ipv6.microsoft.com
teredo.trex.fi

5. 每修改一个服务器名称,通过 “设置”>“游戏”>“Xbox 网络” 运行三次 Xbox 网络检查,如果 NAT 类型变成了 “开放”,则不必再次进行修改,问题已经得到了解决。

二 、 家庭版 Windows 无法启动组策略

  • 电脑桌面,【右键】,选择【新建】,点击【文本文档】,创建一个TXT文档
  • 打开TXT文档,输入如下内容,保存并关闭
@echo off

pushd "%~dp0"

dir /b C:\Windows\servicing\Packages\Microsoft-Windows-GroupPolicy-ClientExtensions-Package~3*.mum >List.txt

dir /b C:\Windows\servicing\Packages\Microsoft-Windows-GroupPolicy-ClientTools-Package~3*.mum >>List.txt

for /f %%i in ('findstr /i . List.txt 2^>nul') do dism /online /norestart /add-package:"C:\Windows\servicing\Packages\%%i"

pause
  • 然后将TXT文件的后缀名改为.cmd
  • 然后右键.cmd文件,点击【以管理员身份运行(A)】
  • 等待.cmd文件运行完成,就成功开启组策略了
  • 同时按【WIN键+R键】,打开CMD命令窗口,输入gpedit.msc,点击【确定】按钮,或按回车键(Enter)
  • 成功通过gpedit.msc,打开本地组策略编辑器

点击数:1712

    暂无评论

    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

    
    				
    |´・ω・)ノ
    ヾ(≧∇≦*)ゝ
    (☆ω☆)
    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
     ̄﹃ ̄
    (/ω\)
    ∠( ᐛ 」∠)_
    (๑•̀ㅁ•́ฅ)
    →_→
    ୧(๑•̀⌄•́๑)૭
    ٩(ˊᗜˋ*)و
    (ノ°ο°)ノ
    (´இ皿இ`)
    ⌇●﹏●⌇
    (ฅ´ω`ฅ)
    (╯°A°)╯︵○○○
    φ( ̄∇ ̄o)
    ヾ(´・ ・`。)ノ"
    ( ง ᵒ̌皿ᵒ̌)ง⁼³₌₃
    (ó﹏ò。)
    Σ(っ °Д °;)っ
    ( ,,´・ω・)ノ"(´っω・`。)
    ╮(╯▽╰)╭
    o(*////▽////*)q
    >﹏<
    ( ๑´•ω•) "(ㆆᴗㆆ)
    😂
    😀
    😅
    😊
    🙂
    🙃
    😌
    😍
    😘
    😜
    😝
    😏
    😒
    🙄
    😳
    😡
    😔
    😫
    😱
    😭
    💩
    👻
    🙌
    🖕
    👍
    👫
    👬
    👭
    🌚
    🌝
    🙈
    💊
    😶
    🙏
    🍦
    🍉
    😣
    Source: github.com/k4yt3x/flowerhd
    颜文字
    Emoji
    小恐龙
    花!
    上一篇
    下一篇